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書 我快樂 

  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比大地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失去翅膀。 

  新華書店,是我們一家三口最樂意去的地方,只要一有空,我們就會去店裡淘書。儘管有時不買書,但是去書店看上幾本,心裡就會覺得比較踏實,感到非常愜意。每當淘到一本好書,我就會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像遇見一位多年不見的老友。在書店裡,我們忘記了時間,忘記了飢餓,這正應了高爾基的一句話:“書中自有麵包在。” 

  一個星期天,我偶然讀到一本名叫《漫畫數學世界幻想冒險》的奇書。剛讀了一段,就感覺自己已經“陷”進這本書里了。為了買下這本書,我狠狠心,咬咬牙,花掉了自己一個星期的零花錢。 

  讀書,讓我快樂;讀書,讓我每天沐浴新的朝陽,讓我在陽光下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