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書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事情,高爾基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而大人也說一定要多讀書,才能進步,所以我就養成了愛讀書的好習慣。

  每天晚上我都要看書,晚上我就沉浸在書的海洋。書讓我知道了許多知識,比如,小的時候看書,讓我知道了天空是蔚藍色的,白雲是潔白的,宇宙是無邊無際的,這些知識讓我長大了,現在的書,又讓我知道了許多文學、哲理。爸爸說還要懂得意思,有一次我爸爸問我狐假虎威是什麼意思,我不會就不出聲了,爸爸嚴肅的告訴我,狐假虎威的意思是比喻依仗別人的勢力欺壓人。從此只要有不理解的意思我就問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不會的就查閱資料,有一次上午我看魯濱遜漂流記入了迷,越看就越想看,整整看完了一本書,當我正要走的時候,天哪!要遲到了!媽媽說只看一小時就行了,而我還是改不了,我的書堆滿了柜子,只要一有時間我就開始看書,有些好看的書看了一遍又一遍,愛不釋手。

  我喜歡讀書!因為書可以給我快樂和幸福,因為書可以給我們幽默,更因為書可以給我們無窮的知識和奧秘!

  五年級:盧立人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