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金魚

廣東省惠州市下埔小學四(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9歲)

指導老師:張壽泉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兩條小金魚。一條背上長着好像劍一樣的魚,我叫它劍背魚。另一條全身是紅色的,我叫它紅玫瑰。

   兩條魚的神態完全不同,紅玫瑰很溫順地在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劍背魚背上的劍太多了,顯得很兇惡。當我輕輕敲打魚缸時,劍背魚在水中東奔西跑,這裡走走,那裡逛逛,有時還在水裡亂躥,好像有人要傷害它似的。而紅玫瑰卻悠閑自得,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平時,劍背魚總是在魚缸中間游來游去,紅玫瑰像一位大姐姐一樣,沿着魚缸邊游,像保護着自己的小弟弟。兩條小金魚在魚缸里忽上忽下地遊動着。像跳雙人舞一樣。

   最有趣的要算小金魚吃食的場面了。當我把幾十粒魚食放進魚缸時,紅玫瑰仍然慢條斯理,一副溫文爾雅的神態。劍背魚卻像幾天沒吃飯一樣,急忙向魚食游過去,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我真怕劍背魚撐着了。

   我的小金魚活潑可愛,給我的學習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