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幻社區(2)[想象作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社區(2)[想象作文]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幻社區(2)[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社區作文 社區活動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哈,我們又見面了!今天我們參觀小區的環境!我們先到花園去看看吧。 

  瞧,到了!你們也許會想全都是花草,在哪走路呢?這種草很神奇的!當你走上去,草地就會變成綠色的地毯,軟軟的,很舒服。就算你摘一朵或幾朵花也沒關係,花莖明天又會長出花來。摘下來的花只要把它們放到水裡浸泡一天,然後放到花瓶里。你就會發現,神奇的一幕,若是一枝花它就會變成一束很漂亮的花;你可以送人,若是有好幾枝花它就會變成一盆花,你可以栽種它。夏天的夜晚是寧靜美麗的,你可以來到花園乘涼、躺在草地上看星星;冬天的夜晚是祥和的,你可以選擇來到花園觀夜景,享月光。或許你們會想冬天出來不會覺得冷嗎?呵呵,這種草可是有“特異”功能的哦!所謂“冬暖夏涼”嘛。當然你們也許會感到奇怪,夏天外面沒有蚊蟲嗎?當然,花園裡沒有蚊蟲。花園裡為什麼會沒有蚊蟲呢?花園內有一台機器,機器是有用處的,機器會散發花的香味,香味還有形狀呢,是花瓣的形狀,但看不見。人聞到了或碰到了都沒事,但蚊蟲聞到了或碰到了都會死掉,被機器吸到融化器里被融化掉。下面我們到噴泉那去看看吧! 

  噴泉到了。噴泉共有100個,其中有50個是音樂噴泉,它播放的音樂很清脆,另外50個是燈光噴泉,它發出的燈光是五光十色的。平常它只會開50個,但在好的日子裡,比如兒童節,100個噴泉都會開放,開放以後就會出現一部關於兒童的電影,然後你就可以在草地上看電影!你們會想要是下雨怎麼辦呢?小區里有一個活動帳篷,如果今天要下雨,下雨的前五分鐘帳篷就會彈出來,所以不必擔心下雨。花園我們已經參觀完了,下面我們到老年人健身器的地方去吧! 

  我就說這台健身器吧。你站上去它就會照你的身高,變高變矮。要是老年人下來隱形樓梯就會自動讓她(他)下來。接下來我們去停車場吧! 

  到了停車場,你會為找不到一輛車而感到困惑!車裝在一個小盒子里了,你們又會想一輛車子裝在一個小盒子里這不可能。可以,只要進入夢幻小區的車子都有一個特殊功能,所以只要說變小,車子就會變小,當然要在夢幻小區里才能變,變完以後它會自動到小盒子里去了。 

  今天我就介紹到這裡,明天我將為大家介紹沙灘、游泳池等其他設施

您正在瀏覽: 夢幻社區(2)[想象作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社區(2)[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