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根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根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根魔術棒,我會讓它變出一個“反腐工具”,把世界上的貪官污吏都收進去,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讓藍天更綠、讓地球媽媽身上沒有罪惡! 

  假如我有一根魔術棒,我會變出一棵“搖錢樹”,讓沒有錢的人拿到錢。也許你會問:如果壞人來搖錢呢?不用擔心,這棵“搖錢樹”能自動辨別你是好人還是壞人。如果你是好人,它就會給你錢;如果你是壞人,它就會用枝幹踢你。 

  假如我有一根魔術棒,我會變一個機器人,讓它代替老師講課。這樣,我們的老師再也不用起早貪黑的教課了。 

  假如我有一根魔術棒,我會變出“長壽丸”,讓天下所有的人都長生不老。 

  假如我有一根魔術棒,我會讓天下所有不能上學的貧困兒童都能走進校門。 

  假如我有一根魔術棒,我會讓盲人重見光明,讓失去雙腿的人重新站起來,讓被爸爸媽媽拋棄的孩子過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根魔術棒,我會讓已經滅絕的恐龍復活,讓科學家們考古不用那麼困難。 

  假如我有一根魔術棒,我會讓國家更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根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根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