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電腦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電腦遊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呀,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電腦迷,玩過許多各式各樣的遊戲:有刺激驚險的冒險島,有好玩有趣的植物大戰殭屍,還有鍛煉腦力的五子棋……多得如同漫天的繁星,數不勝數。但其中,我最忠愛得還要數“跑跑卡丁車”啦!

  “跑跑卡丁車”可算是我的老朋友了,它已經伴隨我度過了6個春秋。想起我五歲時玩“跑跑卡丁車”的情景,就會不由自主地開懷大笑。那時,我玩卡丁車時就像沒頭蒼蠅一樣到處亂撞,到頭來總是倒數第一。而經過我堅持不懈的努力,夠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回玩了。我歡呼雀躍,那股高興勁兒別提了!

  如今,我已是一位遠近聞名的“卡丁高手”了,每次比賽,我都是數一數二,名列前茅。

  “跑跑卡丁車”這個遊戲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盡的歡樂。我真喜歡這個遊戲!

  侖蒼中心小學五年級:1281976792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電腦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