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電腦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電腦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一款叫做“QQ堂”的遊戲,因為我覺得這款遊戲最適合我們 這個年齡段的孩子玩記 得有一次,我那時剛開始玩QQ堂,還不懂得怎們玩,那會兒還算是個菜鳥。只知道放泡泡是空格鍵,然後上下左右。覺得這個遊戲很無聊。怎樣殺死別人呢。誰知道我成天被別人殺! 

  當我玩到一年的時候我懂得了,別人為什麼可以把我殺死,懂得了很多遊戲規則,而且現在我還算個高手呢。原來這個遊戲還有很多隱藏的技術,如:連泡、穿牆、半身、…… 等技術。 

  後來我又玩了好長時間,才懂了有遊戲裝備這一說,雖然那些裝備非常非常的漂亮,把我看的簡直是發獃。但是我現在才6年級。可以說沒有錢花,在加上沒有固定的零花錢。所以我一件遊戲裝備都沒有。 

  接着,我繼續玩繼續玩,發現了QQ堂又新了一種東西,叫做家族。我很想建立。可是要買100本盟約書,1本盟約書1QB特別的貴,所以我還是進別人的家族吧,最後使勁的問別人,最後才知道了,家族是別人加你,而不是你想加讓別人許可。這下我明白了。原來這個遊戲這們神秘。 

  我相信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多買寫道具,最好買滿裝備,可是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找一份好的工作。所以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考上一所理想的中學。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電腦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