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感興趣的電腦遊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興趣的電腦遊戲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感興趣的事情吧!我最感興趣的就是玩電腦遊戲了。我玩過許多的遊戲,有單機遊戲,也有網絡遊戲。 

  我玩過的單機遊戲有:仙劍奇俠傳一、仙劍奇俠傳三、仙劍奇俠傳外傳、仙劍奇俠傳四和其他的一些小遊戲。其中我認為最感人的就是《仙劍奇俠傳四》了,《仙劍奇俠傳四》在秉承了仙劍系列一貫風格的基礎上有了較大的創新,比如在男主角的設定上,較之於前幾代的市井出身,本作直接將其放養在了山野間,雖然沒有學會名門正派的中規中矩,卻也培養成了一個愛吃愛玩,知足樂天的天然少年。不過唯一不同的是,本作的男主角-雲天河相信“我命由我不由天”的理念,所以他會像“天河石”一樣眼神中流露着堅毅。當然,也正因為如此,註定了雲天河坎坷但又非比尋常的一生。《仙劍奇俠傳四》為了能帶給玩家更多的感動,在積累前作經驗后,為大家演繹了一出更為細膩、更為感人的故事。劇情緩緩推進,從最初的懵懂到之後的真情流露,循序漸進的將玩家代入到角色中,再加上所熟悉的“五靈六界”,御劍江湖,更變成了無拘無束的享受。 

  我玩過的網絡遊戲有:夢幻西遊、QQ堂、QQ飛車、QQ自由幻想、QQ幻想、QQ炫舞、地下城與勇士、勁舞團、問道、拍拍部落、漂流幻境、誅仙、武林外傳、冒險島、彩虹島……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便是夢幻西遊,《夢幻西遊》是以神話題材《西遊記》為背景,採用最流行的Q版風格打造出來的浪漫型網游,整個遊戲都滲透着青春活力的氣息。嶄新的畫風、風趣的對白、精密的門派平衡、引人入勝的劇情任務、優良的系統設計,全都貫穿於整個遊戲之中,遊戲有以下引人入勝的特色: 

  人物造型:遊戲的人物造型為Q版造型,非常可愛。遊戲里有三個種族共十二個人物角色可以選擇,分別是六男六女。 

  畫面風格:中國古典建築的凝厚與Q版的意趣風格相糅合,相信無論是喜歡寫實風格還是喜歡Q化的童趣風格的玩家對《夢幻西遊》的場景畫面都會由衷地滿意。同時遊戲場景的構成手法也非常老到,無論是乾澀少雨的沙漠,還是濕潤凝重的綠洲,在遊戲中都顯得是那麼的栩栩如生。那種呼之欲出的真實感所帶來的視覺迫力將時時讓玩家有着身臨其境的感覺。 

  版圖:《夢幻西遊》中的版圖非常的龐大,一共有四個大洲、五組迷宮及十二個門派以供玩家來探險,每一個地方都有獨特的特色,有一望無垠的邊境沙漠、盛世大唐的長安城、終年冰雪覆蓋的北俱蘆洲、陰森詭異的陰曹地府、波濤洶湧的東海龍宮等。而且各個地方的建築特色也不盡相同,玩家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文化韻味。遊戲中所有場景都由美工手繪完成。 

  遊戲玩法:《夢幻西遊》的玩法非常豐富,擁有龐大且成熟的任務系統、商業系統,婚姻、幫派、子女養育、師徒、結拜……沒有你想不到的。不管你是喜歡練級還是喜歡休閑,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有了這些遊戲與我作伴,使我感覺到快樂、有趣,再也不覺得孤單、寂寞和無聊了,我喜歡這些遊戲,如果一個遊戲玩膩了就換一款遊戲玩,這樣便怎麼樣都不會膩了。不過我也會控制,玩太久的遊戲對眼睛不好,所以也不能一直玩。 

  你是不是心動了呢?那麼和我一起遨遊遊戲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興趣的電腦遊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興趣的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