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遊戲——紀景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遊戲——紀景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我喜歡遊戲

  紀景顥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又知道了一個新的遊戲“團結協作二人行”。這個遊戲主要是練兩個人的合作能力,規則是這樣的:兩個人背對背,中間夾着一個球,從起點開始,先到終點的人為勝。

  遊戲開始了,我和崔子傑一組,我們組是第一個上場的。我們緊張的把球夾起來,等待老師的哨聲。“吱——”哨聲響了,我由於要立頭功,求勝心切,到半路上球一下子掉了,因此誤了時間。這時,對方已經到了終點,隊員喊“加油”時,對手已經到了終點,於是我們組輸了。雖然我們輸了,但是魏欣然組一下如飛般的到了終點。於是,我們反敗為勝,這時場上的同學歡呼雀躍,慶祝我們的勝利。

  今天的大課間我們玩得真開心啊!我喜歡這個團結協作的遊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遊戲——紀景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遊戲——紀景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