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乒乓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乒乓球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今年的暑假裡,我做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但我最感興趣的還是和爸爸的乒乓球賽。

  比賽開始了,我先開球,我以我的招牌式動作“孔令輝”式發球把球發過了網。爸爸也打出了他的拿手好戲-----削球,我趴在桌子上把球回擊過去。但是好景不長,就被爸爸的大力扣球封殺了。爸爸先得一分。但是我還是緊追着爸爸,半場結束前,我以5:7暫時落後,我想:“爸爸的大力扣球我借補助,但是我可以用低球克制住爸爸的大力扣球呀!”於是我在旁邊暗自竊喜,心裡想:”哈哈,這下你的秘密武器將變成失分武器了。”果然,後半段一開始,我就連得三分。但是,我太驕傲了,最後我以9:11輸了第一局。在休息的時間裡,我穩住陣腳,看到桌子是彎的,於是我想:”發球可以打彎角,球就會彈到旁邊去,那我不就可以嘗到不勞而獲的滋味了嗎?”第二局開始了,爸爸的兩個發球后比分是1:1,輪到我發球了,我兩個發球后全部得分。但是,我的新型轟炸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我也失了三分。前半段結束了,我7:6領先一分。到了後半段,我開始掌握了我的新型轟炸機。第二局結束了,我以11:8獲勝。到了第三局,也就是決勝局,我打得如水順風,以11:6的絕對比分戰勝了爸爸。

  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同時我也懂得了凡事只要肯動腦筋,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乒乓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乒乓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