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恢復壓扁的乒乓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恢復壓扁的乒乓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恢復壓扁的乒乓球

  蔣梓鈺

  一天,小明和小兵在打乒乓球。正當他們打得正高興時,小明興奮過頭了,一不小心把乒乓球給壓扁了。

  他們很着急,就走過來走過去地想方法。突然,一個主意閃過小兵的腦子,他興奮地說:“小明,走,去你家。”小明百思不得其解,只好回到了自己家。

  到了小明家后,小兵在着急地找來找去。小明奇怪地問:“小兵,你在找什麼呢?”小兵不理他,繼續找。等小兵失望地坐在沙發上時,小明繼續問:“小兵,你在找什麼呢?”小兵才回過神來,說:“小明,你家有熱水嗎?”“有啊,還要什麼?”“還要一個臉盆。”小明很快地拿來了熱水瓶和臉盆,小兵把熱水倒進了臉盆里,再把壓扁的乒乓球放了進去。小明這時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實在是很奇怪,就問小兵:“小兵,你把乒乓球放進去幹嘛?”小兵笑笑,沒理他。

  過了一會兒,乒乓球很神奇地恢復了原樣。小兵對小明說:“這是熱脹冷縮的原理。”這時小明才回過神來,說:“哦!我想起來了!這個熱脹冷縮原理在科學課上時,科學老師講過的呀!”他們大笑起來。

“”

您正在瀏覽: 恢復壓扁的乒乓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恢復壓扁的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