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辛苦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十歲了,回想過去,您日夜為我操勞,而我又為您做了什麼呢······ 

  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親,是母愛的象徵。您雖然在生活中很普通,但是,您對我日夜的照顧卻是不平凡的! 

  記得有一次: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我忽然覺得全身發熱,難受的在床上翻來覆去,哇哇大叫。您給我量了量體溫,露出了焦急的神情。原來是我發高燒了。您背着我在路邊等了好長時間,也沒叫到出租車。就不加思索的背起我就往醫院跑,您累得滿頭大汗,衣服都濕透了。還不時的問我好受一點了嗎,鼓勵我,讓我堅持一下。到了醫院,您也沒坐下休息,在走廊里來回奔波,一會去挂號,一會去取葯,然後又要去交錢,忙的不亦樂乎。看着你那疲憊的身影,我的眼眶不由自主地濕潤了。等到醫生說我沒事了,您的眉頭才舒展了下來。 

  還有一次:那天是星期六,爸爸出差了,您又要上班,我只好一個人在家。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餓得乒乒乓乓的打起了“交響樂”,我找遍了所有可能存放食物的地方,但都沒有。我垂頭喪氣的坐在沙發上。突然,我聽到了您那匆忙的腳步聲,之間您連拖鞋都沒來得及換,就跑進廚房給我做飯,做晚飯,叮囑了我幾句,就有急匆匆的上班去了。事後,我才知道,您為了讓我吃上飯,放棄了您吃飯的那短暫的30分鐘,跑回來給我做飯。 

  或許,您早已忘記了這些事情,因為您為我做了太多太多地類似的事情。 

  您知道嗎,有一次您洗完澡,我給您梳頭,隱隱約約看見了几絲白髮,我的心頓時被驚了一下,我想,您不老啊,怎麼會有白髮。原來是您對我關心的見證! 

  您為了我可以快樂的成長,負出了比別的母親多的代價,您不管有多麼的辛苦你總是說不累。只要我快樂您就感到無比地幸福。您為我的人生道路上鋪了一條平毯的道路,在我掉入泥濘的泥坑裡,是你在我沒有勇氣中鼓舞着我,讓我知道事情的黑白。是你讓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讓我感受到快樂與挫折。讓我體會到了做人的樂趣。而我自己只懂得享受你對我的愛,而不懂得回報你對我的愛。媽媽,我忍不住對你說一聲:你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