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張老師不在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張老師不在的時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張老師不在的時候 

  這幾天,張老師不在了,我十分苦惱,我們班的一些同學就像“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鬧得不可開交。 

  就說剛剛當上“月標兵”的田崇傑吧!他聽說周三、周四、周五張老師不在時,高興的手舞足蹈。就在上數學課時候,拿出一張紙,折成山峰形,再拿出一張小紙片折成長方形,粘了起來,成了一把“破爛劍”他拿着這把劍在我面前舞來舞去還說這把劍是“天王之劍”。我氣得火冒三丈,一把搶過這把劍,撕了個粉碎,把紙扔進了垃圾筒里。 

  第二天,他又帶來一把玩具劍,在全班人面前大聲地說:“我要殺人 !”嚇的膽小的同學不敢碰他,我們班的幾個同學一起衝上去把劍搶來,扔進垃圾筒里,我們的眼睛瞪得滾圓,憤怒的目光利劍似的射出來,不知是誰沖了上去,把葉藝恆的照片撕了下來。可是他連理都不理。 

我想 :如果張老師五天不在的話,田崇傑保證發瘋了

您正在瀏覽: 當張老師不在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張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