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張老師的自行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老師的自行車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數學課,張老師提問我問題,我沒有答上來,她生氣了,說,每天上課不認真聽講,這麼簡單的問題斗不會,這節課你站後面聽。我只好站到後面去了。

  當然在最後面我也沒有好好聽課,心裡想着確實怎麼樣報復她,這時一個壞想法在我腦海里形成了,把她自行車的氣放了,看你怎麼回家,我越想越開心,好不容易熬到這節課下課,趁着課間的時間,我偷偷的溜進車棚,一眼就看到張老師每天騎的那個破自行車,我嘿嘿一笑就走了過去。

  但我真正的看到老師的自行車時卻下了一跳,這算是自行車么,沒有車鈴,車身那麼臟,這讓人怎麼騎,但是想到每天張老師就是騎着這輛破自行車,我心裡就有點慚愧,每天她都要給我們批改作業,我卻偷偷放她的氣,真是的,我改變了我的想法,我找來了一塊布,把車子擦了擦,我想,她肯定沒有時間擦車子。放心張老師,以後我會認真聽講的

您正在瀏覽: 張老師的自行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老師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