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真懂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真懂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早上,媽媽上班去了。我起來后想干點什麼,可是不知道做什麼好。忽然,一個想法從我腦海里經過,那就是做早餐。

  我去買點菜,可是買什麼好呢?想來想去,只好買點雞蛋和饅頭了。我匆匆忙忙的拿着錢去買雞蛋,那裡人太多了,等了好長時間才買到雞蛋。我又去買饅頭,跑來跑去終於在十字路口看見了賣饅頭的,我急忙跑過去買饅頭。

  我回到家,就先熬米湯,我把米裝進碗里,用水把米淘乾淨,然後鍋里放點水,把米倒進去,把燃氣灶點火打着,就開始燒米湯了。我又開始餾饅頭,拿起兩個饅頭往鍋里一放,把鍋蓋蓋上,我等了幾分鐘,鍋里向外冒熱氣,又過了一會兒,我估計飯該好了,就急忙把火關了。

  然後開始炒雞蛋,我拿四個雞蛋,把雞蛋打碎倒進碗里,把燃氣灶打開,往鍋里放點油。拿起碎雞蛋往鍋里一倒,噼的一響,把我嚇的趕緊逃走。我想得到媽媽的表揚,又勇敢的過去了,開始炒雞蛋。把炒好的雞蛋盛到盤子里,把碗洗乾淨,用一個大勺子把米湯盛到碗里,把盤子和碗端到飯桌上。然後到樓下買油條,買了油條回到家等媽媽回來,一小時過去了媽媽沒有回來,我沒有吃飯,因為想等媽媽回來一塊吃。我等急了就打開電視看了一會兒。

  不知過了多久,媽媽回來了,看到了這樣的情景,媽媽心裡無比高興,媽媽說:“寶貝,你真懂事”!

  淮陽縣實驗小學四年級:范東昂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真懂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真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