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未來的世界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未來的世界中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在未來的世界中

 江蘇省吳江市 吳江市實驗小學四(5)班 蔣詩韻

  一天夜裡,我乘着時光飛船來到了2050年的宇宙。

  我走進實驗小學,門口的電子門突然說話了:歡迎光臨實驗小學。我嚇了一跳,看看四周無人,只有我一個人,原來是電子門上的一台微型顯示器在說話。我根據顯示器的提示,報出了姓名、工作單位、性別等,過了一會兒,門“吱”地一聲開了,我便走了進去。我邊走邊想現在門都那麼好,真幸福。

  不一會兒,我走到了一幢教學樓下,來到一(2)班教室,只見學生們正在上美術課,美術老師把在電腦里的美術書上的畫傳送到學生的電腦里,根據學生的提意,把畫一幅幅欣賞。接着,老師讓學生們畫一畫風景畫,為了不打擾學生的思路,美術老師走到了門外,靜靜地站着。我感慨道:“現在的條件越來越好了。”

接近中午,校長挽留我在學校吃飯,我再三拒絕,可校長卻不讓我走,沒辦法,只好留了下來。我走進食堂,只見幾十張乾淨的桌子展現在我的眼前,桌子旁擺放着四張長凳,桌子上都有一台微型電腦。食堂等學生、老師都到齊了,便按一下控制電腦的總系統的一個按鈕,微型電腦便慢慢地變大了,頻幕上顯示出了一張點菜單,學生、老師都點了自己喜歡的菜,我也選了幾道喜愛的菜。不一會兒,菜就上齊了,大家都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好了飯,我在校長的帶領下,又了解到了學校是宇宙先進學校,大多數教材、教室都有機器人管理,學校的操場可以根據學生的要求變成籃球場、足球場……

  我參觀完了實驗小學,便乘着無燃氣高級私人轎車來到了附近的商業街,街上綠樹成蔭、人來人往。我走進超市大廈,門自動地開了。進入超市,走到顧客椅子上坐了下來,椅子上的按摩機器啟動了,一雙電子手輕輕地幫我按摩着;我又按了一下藍色的按鈕,扶手的一個洞里升起一杯可樂,我便喝了起來。過了一會兒,一位機器人營業員走了過來,拿出商品單給我看,於是我挑了幾樣商品,機器人營業員從它的肚子里拿出這幾樣商品給了我,我把銀行卡給了它,它把銀行卡在胸口的刷卡處刷了刷,然後還給了我。我心想:現在真是不僅學校條件好,超市的營業標準也提高了!

  我又坐了一會兒,然後乘着轎車來到了公園,工作人員見我來了,便請我進去參觀。我從工作人員口中知道,公園分為四大類:兒童類、少年類、中年類、老年類。我先來到兒童類,只見兒童們各自在玩,沒有一個大人陪同,只有幾個機器人在看護着。兒童們有的在玩飛機、有的在玩賽車、有的在玩滑梯……這裡玩的東西真是應有盡有,數也不清。我又來到了少年類,裡面有一片小樹林,供少年們散步、休息。小樹林旁有一片湖,湖旁有一圈樹,樹中間有一個亭子,讓少年們讀書寫作。我接着去了中年類、老年類,這裡不一一介紹了。

  我逛完了公園,正準備開車去參觀馬路,突然,時光飛船來了,告訴我一夜已經過去了,應該馬上回去,於是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告別了2050年的宇宙,回到了現在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在未來的世界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未來的世界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