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胡耀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胡耀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地球人口暴增,一個地球已經容不下這麼多人了,但智慧的人們把火星、水星等星球上面建造了“地球罩”,被地球罩罩住的地方變得有氧氣、有引力了。讓我帶你們來參觀一下我的房間吧。

  我的家住在海王星9號地球罩3號摩天大樓123號房間。一到門口,我就唱起了歌:“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你一定會問:沒事唱歌幹嘛?趕快拿鑰匙啊。其實這是聲音識別門,你一唱歌,它就會開,但它每天都會換指定歌,你只有每天起床看里門才知道今天是什麼歌。

  一進門,你就會覺得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裡面一片蔚藍:藍色的床、藍色的牆、藍色的柜子……因為現在在海王星,一切都按照海的規格來設計。

  我躺在床上,隊窗帘一指,窗帘就脫落了下來,你一定會問我是不是練過無影手,NO,NO,NO,我從未練過無影手,而是我的手上有紅外線感言裝置。

  我叫了一點外賣,吃完飯之後看了一會電影,就睡著了。

  “幾點了,還在睡?再不起來上學就要遲到了!”我被一陣“吼”叫醒了。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我相信,着一定會變為現實。

  四十班 胡耀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胡耀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胡耀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