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真懂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真懂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爸爸好心好意地叫我起床。不過被窩實在太舒服了,我就是賴着不想起床。沒想到媽媽一起來,一下子把我從被子里拉了出來,大聲叫到:“趕緊起來,要不就遲到了!”我一見媽媽,就趕緊穿好衣服起來了。

  為什麼呢?你一定想問一下,是不是我特別怕我的媽媽,實際上您錯了。這還很從上個星期五(2月27號)說起。

  那一天晚上我因為沒有把作文抄完交給老師,所以媽媽當天晚上就抽了我一頓,媽媽的指甲縫裡也爛了。第二天,媽媽早上沒有理我,到中午的時候媽媽咬着牙,在換藥,我趕緊跑過去對媽媽說:“媽,不是這樣換藥的。”然後我趕緊接過媽媽手裡的葯說:“應該先把這個雲南白藥先抹在這兒上,再把碘酊抹到這個剛抹碘酊的上面,再把這個雲南山白葯創可貼貼在上面堅着,今天晚上再抹一次再抹四次就好了。“媽媽長長的說一聲:“哦!”

  晚上,我正準備去睡覺,突然看見了桌子上還抹的葯,就拿着葯去了媽媽身邊,幫媽媽換了葯。媽媽說:“我都忘了換藥,兒子很記着呢!兒子真懂事!”我嘻嘻的笑了。

  只所以媽媽的話對我非常管用,是因為我對媽媽的愛和敬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真懂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真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