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 

 5068年,一個十分不平凡的世紀。人們的科學技術大大提升。每個家庭的房子都是用高科技做的。 

 今晚,我乘坐了5068時空特快列車,來到了5068年。一下車,就看到一個小朋友走過來,他一見我,就說:“你好!21世紀的乘客,歡迎來到50世紀,我叫小息,今天帶你來參觀我的家庭。”我跟着他,來到了他家。剛走到門口,小息停住腳步,他手摸了一下門的鎖子,說:“我帶來了21世紀的乘客。”話音剛落,門就開了。原來這種門叫“手門”,只有手被登記了的人才能進去。我跟隨他,來到客廳,使我大吃一驚,裡面有許多機器人走來走去,各干各的活。他們一看見我,都走了過來,與我握手。我問小息:“他們是誰呀?”“哦!這是我們的服務員,有事的話可以找他們,這是‘賽小息’,這是‘ABC’,這是……”有這麼多機器服務員,真爽!這時,我感到肚子有點餓了,小息知道了,叫來“ABC”機器人,說:“餓了找他吧!”“ABC”給我了本冊子,又給了我只筆說:“想吃什麼就寫上去,我尊敬的客人。”我寫了點兒食物,可奇怪的是,我寫一種吃的,就出現一個食物,太奇妙了!吃完飯,我與小息準備去散步。我正準備下樓,小息叫住我,神秘地想我眨眨眼睛,說:“想去天空散步嗎?”我站在那,感到莫名其妙,我還沒回答,小息就拉起我的手,朝樓頂走去。來到樓頂,使人神清氣爽。小息遞給我一個掃把,讓我騎上去,我一騎上去,掃把就朝天飛去,小息也來了。“哇!真神奇!好好玩!”我和他飛來飛去,笑聲在天空中回蕩。晚上,我一來到卧室,小息又端了一盤水果,說:“這是‘尼古果’(五十世紀特產),能讓人快速進入睡眠。”說完,我們互相道安,他就離開了我的卧室,吃了“尼古果”,我便睡著了。第二天,我準備回21世紀,小息和機器人們來到火車站。我上了車后,我向他們告別,火車慢慢開動,不久,我又回到了21世紀。“丁零丁零”的鬧鐘使我從夢中驚醒,啊?剛才那些是夢,哎! 

 50世紀,多麼美好的世紀,讓人能過上這麼美好的日子,我愛50世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