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四世紀的三十五年代,已經製造出時空智能轉移機了,這部轉移機可以把你傳送到你當時想要去的那個地方。如果你在二十四世紀三十五年代的那一個地方,你將會看到幾座高一百米的樓房,那些樓房都是由高科技鐵做成的新式樓房,那些鐵能夠自動調節室內的溫度,它還有另一種功能,就是不需要窗帘來擋住強光,因為那些高科技鐵能夠根據強光的溫度來改變鐵的顏色,阻擋強光。沙發現在已經光榮地下崗了,現在沙發變成了超柔軟納米海棉座椅,坐上了它,你會感覺到這個座椅很柔軟,整個人都非常舒服。在未來,那些房子不用自己蓋,那些房子畫成型以後,把圖紙和蓋那種房子所需要的材料運到要蓋那座房子的地方,然後讓幾個機器人有條理地工作,過了兩小時,一幢房了就蓋好了。

  高樓就是這個樣子,那學校會是怎麼樣呢?讓我帶你們去看一看吧!學校煥然一新。以前的學校環境惡劣,現在的學校環境幽雅,以前那長滿野草的操場,現在的操場又乾淨又整潔的操場。以前學校花壇的花都被枯死了,現在學校花壇花團錦簇。

  我們學校里的大操場呢?哦!現在的操場是地下操場,下課了,同學們可以跑到時空智能轉移機上,讓它把你傳送到操場。現在的操場比以前的操場好玩多了,同學們在操場上踢足球,在跑道上追逐,在籃球場上打籃球。體育器材藏在一個蘑茹房裡,同學們想進蘑茹房裡面玩,就必須說出“我是鎮二小學的學生***”,才可以進入蘑茹房裡面玩。

  到了教室里,你會看到一位機器人老師在輔導教室里的學生。現在教室裡面的黑板已經下崗了,黑板換成了長3米,寬1。5米的電腦了。在考試的時候,學生和學生之間會出現一個2米的隔離板,讓學生們不會出現作敝這個現象。

  未來的世界多麼美好,我多麼想去未來的世界啊!

  四年級:天火勇氣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