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真懂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真懂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經常說我是開心果,也是煩惱果,但她也經常誇我懂事。

  記得一天下午,我剛打完乒乓球,感到全身熱乎乎的,真想一邊看電視一邊喝水。於是,我加快腳步,不一會無就回到了家。我打開電視,趁電視開機的時候,我倒了一杯熱水,試了一口:“哎呀!”我尖叫一聲,馬上把熱水放下來,我的舌尖被燙出一個小水泡,我想:“怎麼辦呢?”突然我眼睛一高,有了,把熱水話在風扇前,吹着就涼了,於是,我把那杯熱水放在風扇前,打開開關。大約等了20分鐘,那杯熱水終於涼了,我的手也酸得拿不起杯子了,我把杯子放下來,準備得舒舒服服地喝個精光。突然,門鈴響了,我打開門,進來一位郵遞員叔叔,叔叔把信遞給我,說:“給,你的信。”我接過信,看到郵遞員滿頭大汗,心想:“他一定比我還渴,還是把這杯水送給他喝吧。”於是,我把水給了他,說“叔叔,請喝水。”叔叔接過水,一句”謝謝”就把水一飲而盡,便匆匆忙忙地下樓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她聽說了這件事,豎起大拇指誇我懂事。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真懂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真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