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有幾隻小蝦,它們長得很好看,它們的眼睛又圓又亮像一顆一顆黑珍珠。我非常喜歡它們,常常和它們一起玩。 

  它們住在水缸里,水缸里有個石頭,看上去有點像一座山,它們就在這上面游來游去,它們從不因為食物而打架,當然它們有時候也會鬧點小矛盾,就比如說前幾天就有兩隻小蝦大打了一場。 

  那天,本來大家都往常一樣悠閑地在石頭間游來游去,可誰知一隻紅色的小蝦突然像發了狂以地向另一隻灰色的小蝦撲去,把它撲倒在地,而那隻灰色的小蝦也不甘示弱還了它一個“掃堂腿”。那隻被打了的小紅蝦怒氣衝天,又向它撲去,可是被閃開了,那隻灰色的小蝦趁機咬住了它的須,把它的徐都咬斷了。我見勢不好趕緊用竹籤挑開它們,這場戰鬥才算結束。 

  哎,它們真調皮,蝦與蝦之間應該互相幫助的嘛。

您正在瀏覽: 小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