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蝦

  我家養了一群小蝦,淡黃色的身體,烏黑的眼睛,兩條長長的鬍鬚在嘴巴兩旁忽上忽下的動,看起來可神氣了。它的尾巴像一把小扇子,扇哪扇哪,讓水面掀起一陣陣浪花。

  經過幾天的觀察,我發現小蝦根本不用餵食。我擔心它們餓着,正想跑去拿麵包渣餵給它們吃,媽媽看見了,連忙攔住我說:“小蝦不用吃麵包渣的。”我好奇地問:“那它們到底吃什麼呢?”媽媽回答道:“吃水裡的垃圾。”我立刻反問道:“小蝦吃了垃圾不會肚子痛嗎?”“當然不會,它被人們稱為水生動物里的清潔工呢!”媽媽耐心地解釋着。聽了媽媽的一翻話,我不由得對這些可愛的小蝦生出一種敬佩之情。

  原來水生動物裡面也有“清潔工”,而且是這並引人注目的小蝦呢,多麼有趣呀!

  (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小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