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怪醫杜立特的故事》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醫杜立特的故事》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見過醫生,見過獸醫,但你恐怕沒聽說過懂獸語的醫生。但的確有這樣一個人,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怪醫杜立特。在他人眼裡,杜立特非常古怪:不善於理財,不善於交際,一天只跟動物打交道……但在他怪異的外表下卻有一顆熱愛動物的心,因此他有了許多動物朋友:憨厚而貪吃的拱卜拱卜豬、勤勞而??碌母虜犯虜費甲印⑸褳ü憒蟮牟ɡ?較嗎敘摹⒓?抖喙愕募?思?斯貳⒘槊舸匣鄣耐巒旅ㄍ酚ァ⒐帕榫?值男“資?hellip;…

  他干過的驚天動地的大事更上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不勝數。他治好了猴子國所有的傷員,成立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飛禽郵遞局。他還有許多離奇的經歷,去被人們稱為“死亡島”時發現了恐龍,被一隻大蛾子帶到月球上與植物們交談……其中最有趣的還是他去神秘湖的歲月。他去神秘湖時,無意中遇到了長壽龜泥巴臉。泥巴臉新聞社杜立特講了諾亞方舟時它當動物領袖的故事,杜立特聽得津津有味。

  幻想是一個人最大的財富,有了幻想,才能夠成功。愛心是一個人與生俱來的美德,當你用愛心去對待動物時,動物也會以愛心回報你。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怪醫杜立特的故事》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醫杜立特的故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