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級了,班主任又會是誰呢?報到那天,我們安靜地坐在教室里,等待着班主任的到來。過了一會兒,只見任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教室。大家高興極了,任老師又回來了。三年級時,任老師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可四年級時,她就去教六年級了;現在五年級了,她又回來了,回到了我們這個溫暖的大家庭。在重逢的一刻,一股激動湧上我心頭。 

  她那一彎柳眉下嵌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高挺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銀框眼鏡,她笑起來是那樣的和藹可親,慈祥得好像是自己的母親。 

  任老師對每一個同學都非常關愛。一次,我的鞋帶鬆了,可我卻一點也沒有察覺。這時,任老師走過來,親切地說:“鞋帶鬆了,怎麼不系好呢?”我低頭一看,果然鬆了。我立刻彎下腰,把鞋帶結好。任老師又叮囑我:“鞋帶要系好,不然要摔跤的……”我看着任老師的眼睛,點了點頭。任老師輕輕地拍了我的肩膀,然後朝前走去。我看着任老師遠去的背影,頓時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任老師關愛學生,而且經常會苦口婆心地教育我們。三年級時,一次中午,任老師讓我們出去玩。因為廁所前面的地上非常滑,於是有人提議到那裡去玩“溜冰”的遊戲。我也參加了,結果我正滑着,突然一個人推了前面同學一下,害得我們跌了一跤,還打擾了三(5)班同學的午自修。一會兒,任老師就叫我們回教室了。任老師板著臉,教室里鴉雀無聲,我們個個坐得端端正正,因為大夥知道,自己又做錯事兒了。任老師打破了沉默,開始語重心長地教育我們…… 

  俗話說,春雨潤物,點點滴滴。任老師的教育,猶如那催發萬物生長的點點春雨。同學們沐浴在春雨中,如飲甘露,茁壯成長。 

  師恩如山,師愛似海,謝謝您!我的班主任——任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