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葉芷

  我上了四年小學,也認識了許多老師,有可愛的、嚴厲的……可是,令我印象最深的卻是我一至三年級的班主任——朱老師。

  朱老師中等身材,不胖也不瘦,卻有一副慈祥的面孔。兩隻眼睛炯炯有神,讓人看起來和藹可親,感到十分的溫暖。朱老師不是年過五十的老人,也不是一二十歲的年青人,可干起事來從不婆婆媽媽,總是那麼乾淨利落。

  記得那是二年級的一個中午,在上第一節課時,下起了傾盆大雨,一直下到放學的時候,雨也沒有停止,真不知道天上的仙女受了什麼委屈,這麼哭個不停。過了一會兒,一批有家長接的同學回去后,教室里還剩了少數同學。朱老師看這雨越下越大,同學們又沒帶雨傘或是雨衣,老師急了,她左看看、右瞧瞧。突然,朱老師想起了被“遺忘”在角落裡的那把雨傘。於是,朱老師的頭腦里萌發出一個想法:把家離學校近的同學送回家。朱老師想到就做,拿起傘,手緊緊地牽着同學的手,頂着狂風、暴雨,把同學一一送到了家,還把自己昨天剛買的傘借給了離家最遠的那位同學,自己卻冒着雨跑回家。

  第二天早晨,那位拿了老師傘的同學在把傘還給老師的時候,經過老師的辦公桌,他看到朱老師在認真地批改着我們的作業,旁邊還有一碗剛熬好的中藥,那位同學感動得流下了眼淚,他不想打攪朱老師,就悄悄地把傘掛在窗戶邊,還把一滿袋的梨子放在了窗戶邊。

  老師,你這麼辛勤地為我們操勞,你真是我心中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