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四川遇難小朋友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四川遇難小朋友的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小朋友:    四川的小朋友們,你們不幸遇到一次大地震,原本該快快樂樂上學的你們,現在卻被一塊塊廢墟砸住了;原本有着遠大的理想的你們,現在卻還在廢墟下面,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能像這次無情的7.8級地震低頭。    你們放心吧,我們會不禁一切力量幫你們渡過難關,放心吧,世界上有很多好心人會幫助你們的。我們的解放軍戰士已經工作了五天四夜,他么一定會把你們救出來的。 當然不止這些解放軍戰士在幫助你們,還有無數的人在為你們捐款、獻血、捐水、方便麵…… 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要辜負了這些好心人共同的心愿:一定要活下去。    單我們學校就捐了約三萬多元,不用說,我們我們全社會一定捐了不止數億元。你們死傷無數,到現在還有很多受傷的人們沒救出來。    在這次地震,你們表現出了無數感人的事件。如:有一所學校,在感覺到地震后紛紛逃離,可是,有兩個女生跑得很慢,眼看樓房就要砸到她們了,這時,一個12歲的男孩把她們推到一邊,才讓她們脫離危險。可是,這個12歲的小英雄,卻被樓房壓住了、有一個老師把自己壓住幾個學生,自己被壓死了,可是那幾個小學生卻活下來了……    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致四川遇難小朋友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四川遇難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