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把快樂送給你-----災區的小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快樂送給你-----災區的小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不知道現在的你們是否快樂?不知道現在你們的家庭是否溫暖?不知道你們穿上好衣服了沒? 

  2008年5月12日是一個黑暗的日子.在那個日子,當人們正沉浸在迎接奧運的快樂中時,無情的地震卻在危害着每一個生命,每一棟樓房,在把你們美麗的家園-------汶川破壞.此時此刻,我的心像猛獸一樣氣憤,像兔子一樣同情.但是,這是天災,誰都避免不了. 

  5.12大地震已經過去一周年了,那些感人的事迹卻永遠留在了我們的心中:不顧自己安危,救出同學的9歲小男孩林浩,被就出來后想喝冰鎮可樂的"可樂男孩",還有...... 

  我至今都忘不了,我們要向他們學習.也做一個勇敢的人. 

  災區的小朋友們,不要氣餒,你們有的雖然已經殘疾,但是,你們不能失去生存的信念,要勇敢地面對生活. 

  你們要切記,全國還有十幾億人民在關心你們,愛護你們. 

  你們沒有爸爸媽媽,我們的爸爸媽媽就是你們的爸爸媽媽;你們沒有了圖書,我們會捐給你們的.我把快樂送給你. 

  災區的朋友們,振作起來,不要拋棄全國人民對你們的關愛,不要拋棄父母給你們的生命.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報效祖國人民對你們的關心.希望你們能夠早日走出困境. 

  此致 

  敬禮 

  關心你們的朋友:王清萱 

  2009-6-3

您正在瀏覽: 我把快樂送給你-----災區的小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快樂送給你-----災區的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