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中國大陸福州一名四年級的學生,我們相距千里卻不能相見。我從書中知道你們台灣是我國的一個大島。東臨太平洋,西與大陸的福建省隔海相望。台灣是美麗富饒的寶島,有許多名勝古迹,日月潭是台灣有名的風景勝地,它的水深比我們家鄉杭州的西湖深10倍。日月潭卧伏在天山和阿里山之間,風景秀美,四周青山環抱,山巒層疊。日月潭中間有一個小島,叫珠仔島,珠仔島東北方好象圓日,叫日潭,西南方好象圓月,叫月潭,日月潭因此而得名。阿里山是台灣四大林場之一,那裡的樹林好象大海那麼廣闊,每年春天那裡的山櫻花開了會更漂亮,漫山遍野都是粉色。台灣美景說也說不完,是我們杭州每一位小朋友嚮往的好地方,我們多麼希望台灣能回到祖國媽媽的懷抱,這樣台灣的小朋友也可以來我們杭州玩。

  杭州也有許多好玩的地方,春暖花開時西湖的柳浪聞鶯公園內黃鶯飛舞,鳥兒們競相啼鳴,柳樹沿湖密植,各顯特色。微風吹過,柳條隨風飄蕩,輕輕拍打着你的發間、面頰,像媽媽的手,那麼溫柔,那麼親切。斷橋殘雪更是西湖的一絕,斷橋可是冬天觀賞西湖雪景最好的地方。大雪之後,站在橋上賞雪,群山靜水,銀妝素裹,分外妖嬈,杭州西湖的美景也多得說也說不完啊。台灣小朋友你們可一定要來杭州和我們一起欣賞西湖風光,感悟西湖文化。

  親愛的台灣小夥伴,讓我們一起為祖國統一大業努力吧!讓我們手牽手,架起一座心靈之橋吧!待你們回歸后,我們一起攜手共進,創造美好明天。

  四年級:薛夢莉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