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

趙程銳

書中自有黃金屋,今天我讀了《讀牛大王歷險記》使我受益匪淺。

一翻開書,我就被作者豐富的想象力深深的吸引了。其中有一集特別有意思,吹牛大王來到了月球,發現那裡的人比姚明高,他們用蘿蔔當武器,用蘑菇當盾牌,上面的東西都比地球上的大很多,一隻蒼蠅就有一隻綿羊那麼大。

還有一次,吹牛大王在冒險的途中,遇到了四位擁有超能力的人,收服了它們。第一位是飛毛腿,它比豹子跑的還快。第二位是神槍手,它擁有百步穿楊的絕技。第三、四位分別是大力士和吹風手。有一次,他跟國王打賭,他可以一人一小時從遙遠的國度搬來一箱香醇的美酒,結果他做到了,他讓大力士搬走了國庫里所有的金子,從港口逃走了,國王立刻派艦隊追,吹風手把那些船吹了回去。

我喜歡作者豐富的想象力,喜歡吹牛大王的冒險精神和他臨危不懼的作風。我要向他們學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