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丘比特之箭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丘比特之箭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丘比特之箭 標籤:丘比特作文 方特之旅作文

  昨天下課的時候,蔣小瀟拿了一個弓箭造型的筆,對我們男生說:“怎麼樣?這個酷吧?”我們說:“哇!好酷啊!”他那個筆真叫酷,黃黑相間的弓,上面有一根勁道很足的橡皮筋,再加上中間是黃的,其他地方都是黑的的一支箭,非常帥。蔣小瀟說:“這個弓沒有用,筆在這支箭頭裡面”,我一拔出來,哎喲,很細的那種筆,是0。38毫米的那種筆芯。

  我暗暗地想:這麼好的東西,我為什麼不買呢?不買白不買!沒想到同學們都跟我想到一塊兒去了,一放學,一大群人“嘩”地涌到校門口的那個小店。放學的時候,蔣小瀟跟我們說:“你們也可以買有槍的筆,也蠻酷的。”可我到那一看,還是弓箭筆最有造型。我剛想買,一看,哎?滕小名、史小成他們也在,在那邊徘徊着。我看那種帶槍的筆太呆板了,就是黑顏色和灰顏色相間,那個弓箭筆多帥啊!我想:還是買把弓箭吧,那個槍不能射出去,弓箭還能射出去。滕小名最後準備買了,史小成兜來兜去的,還沒準備買。

  今天一早,我們田徑隊的人不是訓練好了可以回教室、不用出操的嗎?我給田徑隊的人看這種筆,程小洲、許小陽他們也覺得很帥,我說:“還可以射呢。”我一射,哇!好遠啊!我說:“你們看好了,可以射這麼遠噢”,我從丁小馨那個位置(全班最後面的一個位置)竟然射到了黑板上去了!

  我射完后,丁小馨說:“咦?滕小名也有一支?”許小陽說:“哎?楊小昀也有一支?”不知誰說:“哎?楊小頡也有一支?”還有個人說:“蔣小瀟也有一支?”天哪!有弓箭筆的人那麼多啊!其他的人都看看這些筆沒動手,就丁小馨,抓起滕小名的筆就開始玩兒了,這傢伙,膽子真大,不怕滕小名發現。

  她射的多半是扔的,我們都是把箭拿彈弓給彈出去,丁小馨呢?根本不會,她多半是把用自己的力把那個箭推出去的,把那支箭摧殘得很慘。我正在做鄒老師布置的零號本的時候,她竟然還悄悄拿起了我的筆在那邊射,“喂!給我!”我喝道,她只好給我了,開始玩他們的筆。

  這時,我們聽到下面領操的卜老師開始喊“全體立正,齊步走!”表明出操的大部隊馬上就要上來了,於是我們趕緊把弓箭筆收好,慌慌張張地。丁小馨這傢伙真蠢,像我每次偷偷幹什麼事情的時候,都會記住它一開始在什麼位置,比如我偷偷地拿起了一件衣服,我放回去的時候都記得領口是窩着的還是不窩着的,每次都藏得天衣無縫,沒人發現的。

  可這次丁小馨傻不拉嘰的,就把那個弓和箭往滕小名的筆袋裡一塞,就不管了。本來滕小名好象是拿着那個弓默寫的,所以它應該是攤在課桌上的。丁小馨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她以為把筆放到筆袋裡,把拉鏈拉上,滕小名就不知道了,其實這樣更明顯了。

  果然,滕小名進來以後,馬上問我們:“你們田徑隊的,老實說!誰動了我的弓箭筆?”我們一致用唱歌的語調說道:“丁小馨——丁小馨——”丁小馨馬上說:“全小怡也動了!”我們說:“呸!全小怡只是動了一下下而已。是你拉他的弓啊,拉呀射呀,拉呀射呀,很摧殘他的筆!”

  下課了以後,鄒老師不在教室裡面,我們班便亂成一團糟了。蔣小瀟便趁機拿他的那支筆開始玩兒了,想要射人!他比我還狠,我只是一開始對着空地什麼的,在很近的距離射,而蔣小瀟竟然對着人射了,“吧嗒吧嗒”地。我便給蔣小瀟出謀劃策道:“哎?你還不如就把一男一女射在一起吧?你就當個丘比特吧,讓他倆成一對兒!”

  蔣小瀟說:“對呀,這個我怎麼沒想到?”於是他就老是想選一男一女射在一起。他本來想射史小成的,射中了史小成的屁屁,還想射一個女的,但都沒射中。

  這時,教室里突然安靜了很多,因為鄒老師正站在門口!嚇死偶們了,偶們以為是什麼領導什麼玩意兒的,原來是鄒老師來了。鄒老師站在講台上面,對着我們,眼瞪得像銅鈴,大聲說道:“有弓箭筆的人,都把它交出來!”我們只好……把筆交上去了。一開始我們還以為只有蔣小瀟要交呢,想不到所有有弓箭筆的人都把它交上去了,哼哼,偶的、楊小昀的、楊小頡的、滕小名的、蔣小瀟的,我們這五個人的都保不住了,嗚嗚……

  後來,鄒老師問:“你們這五個人中,誰敢說自己是肯定沒射過的?”滕小名就有點害怕了,說:“鄒老師,有人借刀殺人,算嗎?我做早操的時候,丁小馨借我的箭射別人,那這個算嗎?”鄒老師說:“這個不算,只要你自己沒射就可以了。”滕小名便自豪地站了起來。

  後來,楊小昀也站了起來。鄒老師問:“楊小昀,我可不相信你,我記得我站在門口的時候還看見你拿着個箭擺弄來擺弄去呢。”然後很多人都作證說:“鄒老師,楊小昀沒有射,楊小昀沒有射,楊小昀只是拿着個箭不做作業在那邊玩兒而已,沒射出去。”我想,楊小昀可能還不知道怎麼才能射出去,還在那兒擺弄呢。

  我們三個人一個都不敢說自己沒射過,我嘛,沒射人,但是偶還是不敢說,因為程小洲那些多嘴有人都會把事情說得很重的,所以,偶的箭被收上去了。蔣小瀟嘛,罪魁禍首,罪有應得,他的不收,每個人的箭都可以還了。至於楊小頡,我還沒看到過他拿出箭來射人呢,不過我也忘了。

  我們的弓箭筆都被鄒老師乾淨利落地甩進了垃圾桶!幸好那不是學校垃圾桶,那是班級垃圾桶,還不怎麼臟。幸好還沒做過值日,否則就更噁心了。像學校垃圾桶裡面有半根香腸什麼玩意的,噁心死了!

  鄒老師問:“還有沒有誰借箭射人的?”我們這次一起用威嚴的語氣說道有節奏地說道:“丁——小——馨!丁——小——馨!”丁小馨面目陰沉,但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說道:“全小怡也動了!”她說得很快。丁小馨這個的就手的力量很大,因為她每次在後面叫我的時候,要麼拿尺,要麼拿“爪子”,敲得我疼死了,每次都快把我脊梁骨給敲斷了——她很壞,她就不對着我背,就對着我脊梁骨敲,敲得我酸死了,都做不了作業了。哎呀,真受不了她!

  所以她現在手的力量很大,也很犀利!她的手指如箭般地飛了出去:“全小怡也動了!”鄒老師的嘴也如箭般地還回來:“丁小馨!你怎麼又是這個樣子啊啊?怪不得你交不到朋友!別人在說你的時候,你怎麼老是想把我的目光移到全小怡身上呢?啊?你看這些男生多好!我說他們,他們沒把你給指出去;我問的時候,他們才把你給指出去,你看你,自己被指出來的時候,馬上指向全小怡,真是的!”……(以下省略五千萬字)

  等我們快睡了一覺之後,等鄒老師已經罵得筋疲力盡了以後,丁小馨這處厚臉皮的,磨磨嘰嘰地,竟然還沒哭!可奇怪了。她的臉感覺很有韌性啊,不是一般的臉,是豬皮吧?我們的臉都是羊皮紙,很薄的。她的臉又像是那種老雞皮,一拉拉得很長,就是不會爆的那種臉。

  當我們打打哈欠了以後,看見鄒老師大大地喘了口氣兒,終於說完了。鄒老師這時一邊說著話,一邊從垃圾桶裡面隨便撿一個還給了滕小名和楊小昀。喲!噁心死了,給我們我們也不要——從垃圾桶裡面撿出來給他們,他們竟然接受!

  鄒老師也感覺很不在意的樣子,拿出那個“二指禪”,夾起一副給他們。蔣小瀟的筆可慘了,他一直用他那個筆,用用用地,都快沒墨了,而滕小名是最後一個買的,他的筆最好。可憐的滕小名,如果他拿到蔣小瀟的筆,那就慘了。

  鄒老師把筆夾出來了之後,還要訓他們一通:“你們要記住,不能把這個筆帶到學校里來!你們還好今天沒有射啊,如果射了的話,也要像他們一樣是那下場噢!我警告你們,你們不許把……”(以下省略五萬字),把那些沒射的人也罵得狗血淋頭,屁顛屁顛地拿着箭下去了,我們這些射了的人就坐在下面看着他們表演。還好我聰明機智,沒自作多情告訴鄒老師我沒有射,否則我也要像他們一樣從垃圾裡面撿出一副,還要被罵得狗血淋頭。

  丁小馨,這整堂課,她的臉都拉得長長的,像個死雞皮一樣,真有韌性啊!我想:今天已經是周五了,誰能在下周一去蔣小瀟家裡看一看,肯定會看到他已經在家裡放了一支新的弓箭筆了……

  上海普陀區華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6)班

  四年級:郭邦可

您正在瀏覽: 丘比特之箭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丘比特之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