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名字叫《魯濱遜漂流記》,看完以後,我的心裡有很多感想,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有這樣幾個片斷:片斷一:落難日記。我從書中看到魯濱遜每天都要記日記,他把自己在小島上的經歷和感想都記錄下來,而且一記就是28年。我想,我們現在的小學生生活在這麼好的環境里都不能堅持每天記日記,而魯濱遜在這麼差的生活環境卻能堅持記日記,我真的非常佩服他的毅力。

  片斷二:艱辛荒種。書中講,魯賓遜一個人在荒島生活,非但沒有餓死,反而自己種田、捕魚、打鳥養活自己。我覺得魯濱遜的生存能力很強,真正做到了“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片斷三:激戰野人。這一段令我印象最深,因為魯濱遜不但把殘忍的要吃人的野人打得死的死,傷的傷,而且還救了他的僕人“星期五”。從這個片斷里,我看到了魯濱遜的善良和勇敢。魯濱遜還有很多美好的品質,在這裡我就不一一講述了。

  總而言之,看了《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覺得這是一本讓我終身受益的好書。

  文登市實驗中學初一:於潔

您正在瀏覽: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