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今天我要對您一吐為快。您在日常生活中默默地幫助我成長,有一件事情您也許忘記了,但我記憶猶新。

  記得在我7歲那年寒假的一天,您和爸爸都不在家,家裡只有我一人。玩着玩着,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我抬頭看看時鐘,12:00整,該吃午飯了,可是您二位都不回來,“怎麼辦呢?”,這時我想起了媽媽您經常給我做的雞蛋湯。想到它時,我的口水已經流了出來。我迅速跑到廚房,學着您的樣子做了起來。

  首先,我把水倒進鍋里燒開,然後將蔥切成段放進燒開的水裡。然後我從冰箱中拿出雞蛋,想把雞蛋打開放在鍋里煮,於是我學着您的樣子在灶台沿上敲雞蛋,敲了一下沒敲開,心想:勁太小,再敲一下吧,用力點!只聽“啪”的一下,雞蛋碎了,蛋黃流了一地。我慌了,穩了穩神,又取了一個,這次成功了,我激動得說了一句:“太好了!”

  雞蛋打好了,最後一步就是等待雞蛋在鍋里煮了5、6分鐘后,撒上一些鹽,一鍋美味的雞蛋湯就做好了。雞蛋湯的香味兒已經飄滿了整個廚房。

  我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中。這時媽媽您回來了,我將一碗雞蛋湯舉到您的面前,說:“媽媽,您吃飯。”您愣住了,隨後笑了。可是看到廚房地上的雞蛋,您的臉晴轉陰,我害怕的站在牆根,等着“暴風雨”的來臨。過了一會,您的臉又由陰轉晴了,笑着撫摸着我的頭說:“兒子,你長大了,懂事了。沒關係,媽媽和你一起將地上的雞蛋打掃一下吧。”您還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做事要先想一想有可能出現的問題,並想好處理的方法。做任何事時都要注意安全。懂了嗎?”我點點頭,默默記下了您說的話。

  這就是您——我的媽媽。我今年已經11歲了,11年中您哺育我成長;教悔我一些做人的道理;培養我一些好習慣……您太辛苦了!兒子非常感謝您!

  您的兒子:郭佳駿

  2012.5.21

  河北唐山遷安市遷安市第三實驗小學四年級:郭佳駿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