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把快樂帶給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快樂帶給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生活中,有了愛,就會充滿溫暖和快樂。

  在一個三八婦女節的晚上,我想起了老師布置的最後一項作業——為自己的媽媽,奶奶或外婆做一件事。做什麼事好呢?我雙眼瞪着天花板,心裡想着。忽然,我眼骨碌一轉,靈機一動,心想:對了,平時都是媽媽幫我洗的腳,不如,今天我就幫媽媽洗一次腳吧!說干就干,我找來了媽媽的洗腳盆,在裡頭兌了不冷不熱的水……一切準備就緒之後,我把媽媽叫了過來,媽媽見了,好像被嚇傻了,呆在那兒一動不動,直到我把她拉到一個小板凳上,它才似乎回過神來,知道了真相,說:“誒,不用了,我又不是你,我自己來吧!”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極了,我臉紅了,低下了頭,嬌氣的說:“不麻,不麻,我就要給你洗!”媽媽拗不過我,只得讓我洗……

  就在這時,我想起以前媽媽在幫我洗腳的時候,都會給我講故事,於是,我也對媽媽講起了故事來:“從前,有一隻大灰狼……”媽媽聽着聽着便笑了,說:“哈哈,我家的小寶貝兒長大咯,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吃飯也要人喂得小丫頭了!”我聽了媽媽的誇讚,心裡比灌了蜜還要甜……此時,我的腦袋裡忽然冒出了一個想法——以後不僅要自己洗腳,還要幫媽媽洗腳。於是,我把這個想法說給了媽媽聽,媽媽聽了,舒心地笑了,見媽媽這樣開心,我也開心了——我也笑了……

  生活中是不能缺少愛的,這句話真是對之又對!

  上南路小學五年級:蔡逸琳

您正在瀏覽: 我把快樂帶給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快樂帶給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