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是個非常嚴厲,而又是個特別和藹可親的媽媽。 

  您的嚴厲: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作業寫錯了一道計算題,您不但狠狠地打了我,還罰我寫滿了二張計算題的紙。您說今天這樣懲罰我是要我牢牢記住,不管什麼時候,學習不可以隨隨便便粗心大意,為了這事,我躲在被窩裡哭了很久很久。現在再回想一下,您的嚴厲教誨是有道理的,因為現在每次做題時我都會用很細心的態度去對待它,這樣我現在的學習過程中出錯率也大大降低了很多。 

  您的和藹:記得上學期,我的期中考試語文只考了八十幾分,數學也考得不好,您一句話也沒責備我。可打這以後,您卻在每天辛辛苦苦早出晚歸的上班之餘,還堅持每天晚上回來給我輔導一些薄弱環節,遇到了難題您總是很有耐心地給我講解着。 

  您為了我有更好的條件學習,拿出了自已平常省吃儉用攢下來的錢買了一台電腦。您說,以後我想學更多的知識就去找它!我高興地讓您趕快教我怎樣使用。記得有一次我在電腦上玩數學計算大闖關的遊戲時,奶奶她們不知道,以為我一直在玩無聊的遊戲,正準備罵我一頓。這時,您趕快擋住了我被罵的“一難”。 

  媽媽,這幾天您為什麼總不回來呢?是不是要照顧生病的外婆沒辦法回來?“世上只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媽媽,沒有您的這幾天,我感覺就像這首歌詞里的“草”,但是我知道我會更像是個“寶”。因為我知道您為了照顧我學習放棄了在外地更好的發展。 

  媽媽,母愛是偉大的,您更是偉大的。我曾在《基礎訓練》上看到一首讚美母親的詩歌,其中有一句是這樣的:“媽媽的愛,是甘甜的乳汁;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奉獻;媽媽的愛,說也說不完”。由此可見,您是怎樣用您那甘甜的乳汁,無私的母愛呵護着我長大。 

  媽媽,我想對您說:“人生路上有您的嚴厲教誨和細心愛護,讓我覺得我是這個世界最幸福的人。媽媽,我愛您"。 

  祝您: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張可欣 

  2009-1--3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