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的眼睛就像監視器一樣死死地盯着我,我媽媽的眼睛炯炯有神。 

  有一次,我去上作文課,老師給我留了一篇作文叫:“** 的老師”,回到家,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然後我沒寫就出去玩了,媽媽回家了,把我叫回來,她用一種嚴厲的目光看着我說:“秦升,你的作文寫完了嗎?”我支支吾吾地說出了實話,媽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表揚了我說:“孩子,只要你誠實我就不批評你”,我坐到了寫字桌前,媽媽一點點地教我,當我不認真時,媽媽就用眼睛看着我,聽媽媽說明天我要參加一個作文比賽,這篇作文必須要練習。 

  第二天,我到了考場門口,媽媽什麼話也沒說,而是用期盼的眼神注視着我,從她的眼神里,我知道媽媽希望我能取得好成績。快進考場了,我回頭看了看媽媽,她仍然用她的那雙溫柔而又慈祥的目光注視着我,我看到這雙眼睛好像全身都充滿了力量,我向她揚了揚手,她向我輕輕地點了點頭。進一考場,我一看題目,比以前難了,我有點打退堂鼓,但我想到了媽媽對我期盼的目光,想到了媽媽對我的辛勞,我好像來了靈感,想了一會兒,我知道怎麼寫了,我用飛快的速度寫完了。其實以前我特別不愛寫作文,一看到老師留的作文題就頭疼,每次媽媽就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而且有時還說謊說老師沒留。等知道成績后,我才知道我得了第六名,媽媽沒有責怪我,她用溫柔的眼光看着我說:“沒關係下次再努力”。 

  我從媽媽的眼睛里懂得了做人要誠實。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