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知道嗎?在我的心中,您一直是一個可敬、可親的媽媽。以前,我如果有不懂的問題,您就會耐心地告訴我解題的技巧,講得頭頭是道,令我羨慕不已。在我的心中您是最偉大、最了解我的人。每天晚上,我都期盼着早點把作業完成,讓您陪我入睡,講您和我身邊發生的事以及我們彼此的心事,我覺得幸福極了。

  可是,媽媽,您知道嗎?最近您變了。變成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媽媽。我一旦有不懂的問題向您求助,您卻只瞄一眼,冷冷地說:“自己去想!”之後,您便繼續玩QQ遊戲。我覺得QQ遊戲是您不理我的罪魁禍首,但又能怎樣?無可奈何之下,我只能“悻悻而去”,繼續想那些我苦思冥想也想不出的問題,等您QQ遊戲休息時,看見我一題還沒做時,您就大發雷霆,一頓“電閃雷鳴”令我望而生畏。這時的您,這時的變化,真是與以前的循循利導相差了十萬八千里!這種“快速變法”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五雷轟頂!雖然您也笑過,但笑只佔了微不足道的一份,“凶”卻離我越來越近,真可謂是“凶多笑少”。凶的時候,輕則一頓“話梅串”,重則手指在我臉上“安家”。就拿上周四晚,我因粗心連續做錯了好幾題,也沒複查,就吵着和爸爸下起了軍旗,結果您檢查時發現了,一拳“砸”在我的頭上,頓時我就暈頭轉向,頭“嘭”的一聲宛如火山爆發,不相信您會如此“狠心”!我敢怒不敢言,因為我知道如果與媽媽您頂嘴,後果將“不堪設想”…… 

  媽媽,我的心裡話已經呈現您的眼前,我也知道或許您是工作的壓力太大了,才會變得這樣!但是,媽媽!我說這些希望您不要生氣,我只想讓您繼續做我心中的理想媽媽!

  您的兒子:許迪宇

  2006年3月9日星期四晚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