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每當想到孟郊的《遊子吟》就會想起偉大的母愛。 

  那年,記得那是一個深冬的夜晚,寒風呼嘯,我發了一場奇怪而嚴重的病,高燒達40度,躺在床上昏迷不醒。媽媽急得茶飯不思,不知怎麼才好!給我喝水,吃退燒藥,但退下來又會升回去。媽媽實在沒辦法,然我穿好衣服,背着我下樓。那時沒有私家車時,我們只好打車去醫院。 

  我坐在等候室,看見媽媽又是挂號,又是交錢,又是帶我去驗血,一打就打兩小時,我的手心涼涼的,媽媽把我手放到她的手心裡,雖然不怎麼暖和,但我的心很溫暖。 

  回到家裡已是凌晨一點了,但媽媽並沒睡,幫我蓋被子,倒開水,拿葯,頭上出了一滴滴冰冷的汗珠,我眼睛不大的睜開,我想哭卻哭不出來。從心裡體會到一股子說不出的偉大的母愛,它伴隨着我的成長,卻一次次地保護“他或她”的永恆之心, 

  小孩的守護神,也是你們保護自己的孩子! 

  媽媽!我的心裡像波濤一樣的泉水衝下來告訴您:“媽,您辛苦了!您把我生下來,是您給了我生命,讓我生活在有陽光、有溫暖的家庭里,我愛你,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