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病了,女兒卻不能支付全部的醫藥費;您瘦了,瘦得皮包骨頭,女兒看着好心疼;您老了,女兒卻不能陪在您的身邊,照顧您安度晚年。

  小時候,您為了我們姊妹的成長,沒少操心。特別是我,我是一個愛哭的女孩。每天晚上吵得左鄰右舍夜不能寐。第二天都來找您的麻煩。您躬着身子,連忙道歉,並說:“今後一定注意!”

  往後的日子,每天晚上只要我一哭,您穿上衣服,拉開燈,下子床,抱起我在地上轉來轉去。有時給我往嘴裡送好吃的,有時陪我一起玩玩具,直到我玩累了,睡著了,您才可以小躺一會兒。

  上學時,您更是操心。每天早上,鬧鐘一響您就叫醒我。我洗漱完畢,就能吃到您做的香噴噴的飯菜。吃完飯,您又用車子拖着我去上學,看到我進了校門,您才漸漸離去。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您為了我,從不知疲倦。總是默默無聞、無怨無悔。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也逐漸長大。

  長大了,我也一天天懂事兒了。為了不辜負您的期望,我廢寢忘食地學習。起初,學習成績不斷上升。您高興,我也高興。然而,事與願違,我的身體熬胯了,我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加上繁重的功課量朝我擠壓過來,我的心情開始緊張起來,甚至有些害怕。這時我思緒萬千,大腦被胡思亂想填充,內心感到極度空虛。我想找一個肩膀靠一靠,而我從不向別人傾吐心聲,所有的煩惱與痛苦只能藏在心中。想找一方凈土好好清凈、清凈,一切卻更遭。有時,我竟覺得自己真不敢來到這個世界,甚至覺得自己是多餘的,是社會的負擔,簡直就是個禍害。我想一死了之,可一想起您為我付出那麼多,我卻無以回報,我就打消了這種念頭。

  現在,一切都有所好轉。我本想每年給您寄一點兒錢,讓您的晚年活得滋潤點,可您卻患上甲亢。我對您的病更是無能為力,我幫不您的忙,我感到十分慚愧。

  媽媽,我想對您說,女兒不孝,請原諒女兒!不要把我想得太好,不要把我想得太完美,不要把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不過,有一點我可以明確地告訴您,雖然我不能給予您什麼,但無論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深深的愛着您。願您能為愛而活,活得開心點,能吃就吃,能喝就喝,不要虧了自己,讓陽光心態戰勝病魔。

  四年級:15299681376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