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如水,大愛無疆。

  放學了,我走出校門。看見媽媽站在那等我,我連忙向媽媽走去。媽媽看見我滿頭大汗的樣子,說:“寶貝,你累不累啊?”我回答說:“累。”媽媽說:“那我來幫你背書包吧!”說完,媽媽把背在我肩上的書包拿下來,背在自己的肩上。媽媽說:“我們回家吧!”我點點頭,說:“好的。”走着走着,我看見背在媽媽肩上的書包時不時地滑下來。看着媽媽辛苦的樣子,我問:“媽媽,你累不累啊?”“不累不累,只要你認真學習,上課認真,媽媽就不累。”聽了媽媽的話,我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回報媽媽那無私的愛。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您對我的愛是永恆的,您對我的愛是美好的!無論我走到那裡,也不會忘記您。媽媽,我愛您。

  浙江溫州瑞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小乖好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