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 媽 的 愛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的,每每提起我的媽媽,我心裡總有說不出有感動。 

  每個星期六的下午兩點,我都要去上鋼琴課,無論颳風下雨,媽媽都準時護送我。有一次,媽媽做好飯,準備吃完了送我去上鋼琴課,突然,我想起鋼琴書放在小姨家忘記帶回來了,下午上課要用書,沒書怎麼辦?媽媽二話沒說,趕緊放下碗,直奔小姨家。那一天天氣特別熱,幾乎有38C°,外面太陽很大,媽媽連太陽傘都沒有顧上拿,就頂着火辣辣的太陽一路跑着去親戚家給我取書。等她回來時,已快到上課時間了,媽媽連飯也沒吃,就送我去上鋼琴課了。看着媽媽全身濕透的衣服和被太陽曬得通紅的臉,我慚愧地低下了頭,她可是為了我…… 

  從小到大,媽媽都一直都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呵護着我,無論多忙,她總是把我的事放在第一位。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我一定要學會自立、自強,少讓媽媽操心,好好學習,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媽媽,不讓她失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