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問誰是我心中最愛的人,“媽媽!”我會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媽媽對我的愛無處不在:在生活正,每當氣候變化,她總不忘提醒我增減衣物;在我生病時,她總是不辭辛苦地為我端水送葯;在我學習有困難時,她總是耐心地指導我,讓我度過重重難關……在我的心中,有一件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體弱多病。記得我五歲那年生了一場大病,當時,媽媽看見生病的我難受得在床上打滾,毫不猶豫的背起我就往醫院跑,那時天氣炎熱,媽媽累得滿頭大汗,但是媽媽仍然頂着火辣辣的太陽把我送到了醫院,到了醫院后,媽媽又馬不停蹄的為我找大夫看病,挂號,買葯......在樓梯道里背着我上上下下的奔忙着。看完病後,媽媽又拖着疲憊的身軀把我背回家。回到家后,媽媽又沒能休息,為我倒水喂葯,就好像那辛勤的保母一樣精心照顧着我,終於在一個星期後,我的病情大大的好轉。這可都要歸功於我慈祥的母親呀!可是這時,照顧了我一個星期的媽媽卻瘦了一大圈。 

  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像春風一樣柔和,像陽光那樣溫暖。我喜歡我的媽媽,她為我付出了她全部的愛,我也會用我的愛來回報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