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我是您的兒子,最近我又學會了一個新的東西——感恩。 

  我現在在學校里給您寫信。媽媽,您還記得有一次嗎?那一次,您來學校接我,剛好我考試靠的好,我一見到您就自豪的告訴您,您馬上就帶我去買我喜歡的東西給我。可能也正是這股動力,使我勤奮讀書,成績優異。我十分感謝您,您為了我的事情操了不少的心。現在我會孝順您,讓您不在為我擔心。 

  媽媽,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您:我參加了校運會。上一屆我沒參加,我感到十分遺憾。這一次,我雖然參加了,擔我還不是很高興,因為我的對手是去年鎮運會的冠軍,我沒多少勝的把握。不過,我會儘力去跑,爭取拿個好成績回來。上一屆,我們班沒跑贏,現在,我要為班爭光,奪回榮譽。 

  媽媽,感恩是一種奇妙的東西。雖然你自己在給別人感恩,但是你也會很開心,所以我也要給您感恩。我知道您對我的恩情我無以回報,但是我至少能在現在慢慢的回抱您,這樣也可以補償一點您對我的恩情。 

  小時候,您十分疼愛我,我也離不開您,但由於各種原因,您離開了我去遠處打工。以後的日子就只能我和爺爺一起過了。在那幾年,我每次都在夢中模糊見到您的影子,醒來后又見不到您。在學校里,我經常被同齡孩子欺負,但我沒了依靠也不敢和誰去爭,只好忍耐。不過我覺得這對我也是一種鍛煉,使我知道:在人生的道路上,你不能靠任何人,只能靠你自己走完這條漫長的道路,我在這條道路上遇盡了坎坷,但我不向命運低頭,我要和命運做鬥爭。同時我也感謝您讓我學會了堅強,勇敢和獨立,使我有足夠的能力和自己的命運戰鬥。 

  媽媽,我愛您!我一定會孝順您,我會用行動來報答您對我的恩情。 

  祝您福如東海,身體健康。 

  永遠愛您的兒子 

  2008年5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