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到大,看見過,觸摸過,聽說過的手不計其數。但一雙離我最近的,對我最親切的手只有一個人擁有,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聽老人們說:掌心的指紋從左到右連成一條線的手叫“斷掌”,“斷掌”打人是最痛的。而媽媽的手恰好是一雙“斷掌”。可媽媽從未都沒有真正地打過我,每當我犯錯時,媽媽不是用手狠狠地打我,而是用手摸摸我的頭,或是拍拍我的肩,暗示我改正錯誤;每當我超越自我時,媽媽不是獎勵我玩具或給我錢,而是豎起大拇指,或是擁抱我一下。其實,我也非常喜歡那些玩具,可媽媽的擁抱充滿了關愛和溫暖,讓我不由自主地放棄了玩具,選擇了媽媽那溫暖的擁抱。 

  媽媽的手,不僅是我的“加油站”,還是我的“搖籃”。我剛出生時,最喜歡睡在媽媽的懷裡,因為睡在那裡,感覺無比的溫暖,那裡的溫暖比世上最暖和的棉被還要暖。當我三歲時,媽媽的懷裡已經容不下我了,但在我學走路時,媽媽的手像護攔一樣保護着我,讓我感到無比的安全。 

  媽媽的手從以前的細膩、光滑變成了現在的粗糙、有力。這是為什麼呢?是媽媽為了我!為了我的將來;為了我的學業;為了讓我懂得做人的道理而捨棄了自己雙手的細嫩(我媽媽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可為了我而辭職,現在是一位家庭主婦了,天天做飯炒菜、洗衣、拖地、收拾屋子等,還輔導我的學習)。 

  啊!媽媽的手是我的“加油站”、是我的“打氣筒”、還是我最溫暖的“搖籃”。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