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商品交易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商品交易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商品交易會

  今天,我們學校要舉行一個盛大的商品交易會。從下午第一節課的時候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切地盼望着這場激動人心的交易會快點到來,因為我為此絞盡腦汁地準備了好幾天呢!交易會正式開始了,我和小夥伴們飛速下樓,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格言林,看到熙熙攘攘的人群,聽着此起彼伏的叫賣聲,我欣喜若狂地說:“這麼多買東西和賣東西的呀!這回我可要大顯身手了。”

  我先看準了一個不錯的位置,便招呼小夥伴們將我們的商品不慌不忙地擺上,並一起向周圍三五成群的“顧客”吆喝上了:“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明碼實價,童叟無欺!”不一會兒東西就賣完了,揣着賺到的錢心裡都美滋滋的。我們決定到別的攤位看看有沒有中意的東西,於是便各自逛了起來。

  在一個小賣部里碰見了桑德江,他說:“我看見了一個小玩意兒,很好看,可惜我還剩5元錢。”於是,我就讓他帶我去看,我正好有20元錢,經過一番討價還價,我們終於以10元的低價把那個小東西買了下來。然後,他就又看見了一個小東西,去買了。“錢不夠了!還有十元。”我朝桑德江叫道,“都快看遍了,一個吸引我眼球的東西都沒有。”正說著,忽然,一個“小小蛇”在我眼前一閃,我問那人多少錢,那人說10元,不能再少了,於是,我又貨比三家地看了一圈,沒有和這條“小小蛇”一樣新的了,我太喜歡它了,便用僅剩的錢把它買了下來。

  交易會結束了,這次小小商品交易會讓我買到了心儀的玩具,同時也收穫了許多交易知識,我喜歡小小商品交易會!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商品交易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商品交易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