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悟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上午十點,學校請所有的家長到校參加一個講座。到了十點,家長和我們一起排着隊拿着椅子來到操場上時,操場上已經人山人海。我抬頭看見主席台上拉着一塊橫幅上面寫着:中國關愛委員回講座。

  講座開始了,校長請出主持人李楊,為我們講何為“教育”,李楊響亮的聲音從話筒里傳來;孩子們你們知道教育的教字拆開來是什麼碼?是孝順的孝加上一個文化的文,所以教育首先是孝道的文化。

  當音響里傳來汶川大地震失去父母的孩子哭喊媽媽的聲音時,當主持人說著一個男孩寫給在天堂里媽媽的信時,我已淚流滿面。講平日里父母如何愛我們,給我們做愛吃的,自己不捨得吃一口;給我們買新衣服,自己卻不捨得買……難道我們擁有時不珍惜,要等到失去時才後悔嗎?、主持人的話猶如當頭一棒,讓我醒悟過來,才發現父愛如山,母愛似海。父母的愛像口氣一樣無處不在,以至於我們認為父母的愛是理所當然的,再平凡不過,卻忽略了父母付出愛背後的艱辛。

  我想起了媽媽為了我能多吃點長結實些,換着花樣做好吃的,我卻衝著媽媽大叫:“我不吃,總是壓着我吃東西。”我把媽媽的愛賤踏在腳下。我後悔極了,滿肚子里對媽媽的歉意。當主持人讓我們上台對媽媽大聲說:媽媽,我愛你。我和小朋友一起沖了上去,邊哭邊大聲說著:“媽媽,我愛你,媽媽對不起,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媽媽你辛苦了。”台上台下哭聲一片,大家的心情是一樣的。

  我們再也不惹爸爸,媽媽生氣了,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

  四年級:唐欣語

您正在瀏覽: 感悟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