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信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信用的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課堂上我們學習了,《將心比心》這篇課文。學完后老師讓我們完成課文後的小練筆,要求寫三百字。題目是寫我們身別的人做過哪些讓你感動而又是寫守信用以誠待人的一件事。 

  一提到“守信用”我就會想到我親愛的媽媽。她心地善良很講信用,就因為我媽媽她太講信用了所以為我做了一件很“傻”的事。 

  故事發生在我讀小學1年級的時候,還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幾乎每天都在下雪,氣溫也非常地低。我們都放寒假了,可是媽媽還在上班,工作。 

  買迪迦一天,媽媽帶着疲倦一步一步的走回了家。那時我還很小,體諒不到大人的辛苦。便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去書店奧特曼的書吧!”眼看天快要黑了,媽媽對我說:“明天吧孩子,明天媽媽一定買。”我便同意了。 

  到了第二天,媽媽下班都快五點半了,可是雪還在下。媽媽只好一家一家書店的問,一家一家的書店找,從東大街走到鐘樓,再從鐘樓走到西大街。最後終於買到了。 

  媽媽一回到家就把書給了我。我看見了書高興地笑了起來,對媽媽說:“我還以為今天下雪你不給我買了呢!”“傻孩子,怎麼會呢?答應你的事情媽媽一定會做到。” 

  從此以後每年下雪時我都會想起這件事,昨天又下雪了~~~~媽媽我愛你(完)

您正在瀏覽: 守信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信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