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交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交易 標籤:交易作文

交易 

  河南省唐河縣第一小學四二班 杜怡安 

  今天我剛到校,見老師沒來,正閑得無聊,忽然靈感再現,從書包里拿出一支嶄新的黑色鋼筆,用它畫了一幅畫。 

  我剛想用自己“甜美”的嗓音稱讚上幾句,前座的頭就“神不知鬼不覺”地探了過來,說:“哇!太漂亮了!”我一聽,自豪地說:“怎麼樣?我這‘人間絕畫’是不是讓你驚住了呢?”“嘿嘿,你畫的還行,但我說的是你的鋼筆。”她又冷冷地說。哦,NO!我大跌眼鏡,裝作“暈”倒在座位上。 

  “不如,我們換換筆用吧?”前座試探着說。“不行,不行,我得用它做紀念品呢,再說,你的筆都是一些一元錢就可以買到的便宜貨。”我一口回絕。“我求你了,我用五支筆和你換還不行嗎?”她開始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我想:能換五支筆,真是划算!可也不能太高興了,萬一她又反悔了呢?於是,我就故意擺出一副國王的架子,說:“你越求我,我越不給。”她一聽,便不吭聲了。我一看手錶,呀,不好!馬上就要上課了!我迅速地把東西收拾好了,等老師來講課。這一整節課她一直在寫東西,神神秘秘的。一下課,她就大聲朗讀起來:“啊!尊敬的Mr杜,希望您成全小女的心愿……(此處省略50字)“不等她念完,我就真的要吐了。沒辦法,我只好裝着‘忍痛割愛’,“被迫”和她做了交易……” 

  我看着手中的五支水筆,彷彿自己已經是一位成功的商人。哈!這場“交易”太划算啦!

  (指導老師:王 爽)

您正在瀏覽: 交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