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河花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花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在寶墨園裡看到了美麗的荷花池。

  荷花池很大。它是一個正方形的大池子,上面有圍攔護着路過的人。它有半個足球場那麼大,人圍着它走起碼要十分鐘!如果讓小朋友手拉手圍着它,恐怕有一個幼兒園的小朋友那麼多人!

  荷花池很美麗。荷葉擠成一團兒,多得數也數不清,遠遠望去,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綠色的荷葉中有一條條又黑又長的細線,看上去如同一把雨水打不破,狂風刮不爛,太陽曬不裂的雨傘。在這一大片碧綠的荷葉之中,有一朵朵鮮艷的荷花。荷花的形態不同,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就像一支倒掛的毛筆;有的荷花才打開了兩三朵花瓣,看上去挺害羞的;有的荷花全展開的,看樣子它要把自己的特點都展示給我們看……荷花的顏色也很多。當它還是花骨朵兒的時候,下半部分是白的,上半部分是淡粉色的,因為這時的荷花還沒有把自己美麗的一面完全展示給大家看;有的荷花把所有的花瓣給打開了,看上去它要讓別人看到自己的的身材是多麼美麗、勻稱!一陣風吹來,把荷花吹得左搖右擺的,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當風把荷花的花香給吹走時,整個荷花池就沉浸在這荷花的花香之中了。當遊人路過這兒時,總會情不自禁地聞一聞花香,對荷花池讚不絕口。

  荷花池,它在我的心中,是美不勝收的。只要我們仔細地觀察荷花池,就會發現它美麗地方很多,荷花池真是我們遊玩的去處。

您正在瀏覽: 河花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