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荷花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公園裡發現了美麗動人的荷花池。荷花池優美動人,如同仙境一般,俗話說:荷花出污泥而不染,那大家一起來看看美麗的荷花池吧!

  荷花池遠處有一排排高大的樹,綠樹叢蔭,美麗非凡。再一看還有些彩旗包圍着荷花池,也算是給荷花池做點綴吧!草叢下有一座窩,那是“野鴨夫婦”的家,它們和孩子共同棲息在荷花池旁。

  荷花池裡的荷花數不勝數,粉紅色的荷花雍容綻放,亭亭玉立,另外還有些含苞欲放的荷花像害羞的小姑娘不敢出頭露面。荷葉宛如“葉杯”在風中搖曳呵護在荷花旁,時而舒捲,時而寧靜。還有嫩綠圓形的荷葉靜靜地飄浮在水平面上,蔓延至荷花中間,形成一座跳躍式的“荷葉橋”。漏斗形的蓮蓬穿插在荷葉之間,別有一番韻味。這時耳畔傳來了野鴨“嘎嘎”地叫聲,它們時而追逐,時而嬉戲,時而在水裡倒立,青蛙也索性蹲在荷葉上載歌載舞。

  呀,多美的荷花池呀!真是花紅葉綠,賞心悅目。

  天漸漸黑了,我戀戀不捨地走出公園,想起剛才景色宜人的美景,讓我現在都念念難忘。

  德惠市第六小學四年級:程小榮

您正在瀏覽: 荷花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池 暫無評論